【全职】Restart【序】

Restart

世界重启

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耳边回荡着队友的欢呼声,被队友们紧紧的包围着,或许是因为内心一直以来绷紧的弦终于得到放松,亦或是因为在赛场激荡回旋然后冲入耳中的的嘈杂,他感觉到一丝眩晕,有种想要昏睡过去的冲动让他微微合上眼睑。过度使用的双手微微颤抖的举起沉甸甸的奖杯,周围好几个人帮忙支撑着。
        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抽痛的额角,想着,明明有好好的休息,这次也只是双手损伤大了点,为什么会头疼,看来等回去得好好休息了。
        感觉萦绕耳边的声音骤然消失,手臂失去了支撑,手中的东西坠落,他猛的惊醒,睁眼,正对一双熟悉而陌生的眼眸,那双眼睛饱含惊慌,清澈明亮的眼中倒映着他的身影...以及他身后近在咫尺的公交车。
        好老旧的车啊,他忍不住想,感觉自己在做梦,梦到了那个人,梦到了那一天。
        这个梦异常的真实,他感觉到那个人用力的推开自己,然而他不想像当初一样傻愣着被推出去,看着那个人被卷入车底,他颤抖着伸出手,紧紧的抓住那个人的衣服,看着那辆车擦着那个人脚边而过,他放心的舒了口气,忍不住想,如果,这不是梦,多好。
        剧痛,在全身蔓延。
        耳边传来那个人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是有多久没有听到他喊自己的名字了,他忍不住想。
        然后,世界一片黑暗。

==========

tbc...
拒绝虐文从我做起(不写这个的话感觉会被寄刀片)
cp什么的顺其自然吧
全职是好几年前看过的文了,为了写文我会重新看一遍,所以文章进度会很慢,说不定会坑。
第一次写文,bug什么的请见谅
这里为了让苏沐秋活着,所以设定车祸时两个人在一起

07 Sep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三月 | Powered by LOFTER